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

2F廚房


Day 6
廚房,女人的戰場,希望以後不會變成我的戰場 Orz...,雖然以後我也想學著做菜來跟我的朋友分享,不過還是要等廚房完成,這樣做菜才有feel阿,這是廚房的天花板,10大格用壓克力板打光透出,這個我在設計師其他案子有現場看過,感覺很不賴喔,整個廚房很明亮。

整個2F其實有客廳、餐廳、廚房3種機能,在餐廳犧牲掉一點空間後,廚房有稍微加大,不過我還是覺得廚房可以再大一點 lol,餐廳小大家擠在一起吃飯,用搶的比較好吃 XD,現在扣掉系統廚具的深度,大約還有150公分左右的深度,此外考量到一些實用上的問題還有做了一些櫃體跟延伸桌面的功能。


這是客廳往餐廳看,到時候餐廳跟廚房會有隔間牆,因為中式菜餚總是油煙偏多,隔起來是一定要的啦。


Day 17
廚房的隔間牆開始動工,右邊牆面雛形出現!!


Day 18
隔間牆成型中,越來越有樣子囉 :D


Day 19
隔間牆主體完成


進門後往左看,到時候這邊左邊還有工作檯,牆面上有層板供放置調味品


進門後往右看,靠近右邊是家裡的財庫,就是電冰箱啦,現在景氣不好考慮買個最大台的 囧"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