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

3F主臥更衣室

Day 6
開工後第六天,更衣室天花板雛形出現了,因為更衣室不大,天花板的部分採中央挑高,這樣空間看起來舒服點,本來打算要吊水晶燈,後來考量空間又不大,水晶燈又很貴,乾脆省下來只做崁燈了(這是有經過女王點頭同意的)


Day 12
開工後第12天,開始做更衣室左半邊的L型櫃子,結果我快下班時接到設計師的電話,說我們的櫃子看起來有點怪,我就想說...慘了,當設計師說有點怪的時候,那就表示有問題了 @@",果然回家一看,發現木工作出來的東西是我跟設計師當初討論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:~~~,設計師看到的時候也嚇了一跳 lol,我想是木工師傅考量結構問題才做成這樣吧 囧"


最主要的問題都是在粉紅色的地方,原本L型的空間硬生生被切開,造成空間死角不好使用,雖然現在這樣的衣櫃要用還是可以用,但是這邊設計的是開放式衣櫃,有死角就變成失去本意了,所以這個部份要再請木工師傅修改,雖然木工師傅在前一天有問我們說櫃子為了結構要加立板會比較好,但是我跟設計師都不知道結果出來會是這樣子 囧"
嗚~~~我知道你們很認真在幫我家做,但是你不覺得這樣的衣櫃看起來怪怪的嗎(不管啦,我要美美的衣櫃~~~~~~謎之聲:你這個死娘砲!!) ,我爸還說這樣也可以用阿,但是...這是一個能用跟好用的問題咩 >< 藍色部份,左右格子是網籃,但是牠們中間的柱子設計師說太粗了,很醜....,我看久了...也有一點點同感(我比較在意L型,粗不粗還ok啦)

Day 16
L型衣櫃開始修改了,上半部的空間修改中,比原來的更一目瞭然。


今天出現生力軍,更衣室右半邊的一字型衣櫃,本來也是想做中間沒立板的那種,本來想要請師傅再改,後來想想反正也沒差多少,還可以避免女王的大軍入侵 =.=',就決定不改了。


來張合照吧,以後隔間牆做起來就看不到囉(也就是說越來越難拍攝了 囧")


Day 17
L型衣櫃改造大工程,目前看起來有點醜 ><"

為了跟師父確認,設計師畫出3D圖跟師父討論,櫃子到時候會改成這樣喔。


Day 18
工程大躍進,L型衣櫃改好了,隔間牆骨架成型中


Day 19
更衣室隔間牆主體完成,右下角有一個長方形凹槽,這是未來小夜燈的設計。


L型衣櫃,修改後的完成品,跟3D圖很像吧.....(不像就慘了 lol)


一字型衣櫃下面,抽屜的軌道雛形施作中。


Day 23
衣櫃的抽屜施作中...


Day 25
衣櫃的抽屜雛型安裝完成,美耐板也貼上了


Day 26
抽屜完成...玻璃的部份還沒裝上,抽屜留的是「自然縫」,不用裝把手就可以使用了


Day 30
層板出現啦~以後這邊可以放一堆東西(包包、鞋子...)


看完更衣室,女王說:「怎麼層板擋到布廉軌道了....」,仔細一看還真的發現這個錯誤(其實我之前來看好機次都沒發現,果然更衣室是女人的天下阿...),馬上聯絡設計師後,設計師說這邊會再請師傅幫我們修正。


Day 34
超大的隱藏穿衣鏡,平常沒用是收起來的


Day 36
層板修改完成,女王開心了~ Orz...


Day 37
美耐板貼上去了,看起來還不賴 :D


Day 41
木工退場照,掛衣桿安裝完成


木工退場照,掛衣桿安裝完成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