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

5F音樂教室

==天花板==
Day 13
音樂教室的天花板一樣是做中島式天花板,這邊好像漏拍了在作骨架時的照片,所以照片就突然完成度提高很多...zz,整個天花板看起來就像這樣囉,當然還有油漆、批土還沒弄。



==電子琴背牆==
Day 6
這是電子琴、鋼琴的背牆,這面牆就是上面那張圖片右邊的牆面。我妹電子琴、鋼琴都會教,不過老哥只會用1陽指彈完小蜜蜂 囧'。


Day 14
其實這面牆作好約1~2天,只是最近要開始寫Blog才想到趕快補拍,這面牆容量規劃成最多放置3台琴(1台鋼琴、2電子琴),牆面上有設置3條用五金設置的鋁調凹槽,可以再利用掛鉤,放置獎牌、獎狀,想放畫也是可以的喔。


==樂器櫃==
Day 14
老師要在音樂教室教琴,當然要有書桌囉,我妹跟設計師說她想要一個可以放點樂器的櫃子,所以這張圖片看到的就是樂器櫃,後半部份就是書桌


Day 15
樂器櫃的美耐板貼上去了


Day 16
桌面側邊貼上白色邊條了


這是邊條近拍,看起來有點髒...因為裝潢還沒完,還沒清理桌面咧。


==老師的書桌==
Day 14
這是書桌,這個桌子好像這一兩天完成的,不過我一直沒發現,我以為這是師父的工作平台,直到老爸提起這好像是桌子,仔細一瞧,還真的是桌子啦...lol
我們家的木工師傅真是手腳俐落阿,才開工14天,很多樓層的東西都出來了說,設計師跟我說原本預估3個月,看來1個半月就差不多了 ...@@(工期我是覺得都好商量啦,只希望明年過年前可以搬進去就好 :D)


Day 15
書桌美耐板也貼上去了,抽屜也出現了,但是...發現書桌沒有留出線孔,那網路線跟電話線不就外漏的很嚴重嗎(底下那兩條線),慘...我忘記提醒師傅留一下了 ><,應該還有的救吧 :~

Day 16
也依樣貼上桌面白色邊條了


==音樂教室大門==
Day 13
大門骨架很早就做好了,只是一直沒拍 XD,這邊是道拉門喔,施工的時候木工師傅還細心的跟我們討論。


Day 16
5F大門門框帖上美耐板,軌道滑輪裝置也上去了,我妹選的米灰色美耐板感覺不賴,還蠻耐看的。

沒有留言: